close

做為第一代OBD2診斷多功能顯示器的使用者,超幸運被Shadow抽到可以搶先體驗D-meter2, 一代我已經使用七八年了,所以收到時很明顯感受二代是經過徹頭徹尾的大改造,話不多說,趕快來開箱吧!

以下就是這次要開箱的D-meter2,不得不說他們家產品都很用心設計,外盒明顯經過細心規劃,切角設計與主體合而唯一,雖然只露出一小部分,卻充滿神秘、科幻的氛圍,相信收到這項產品的人在看到外盒後也會很興奮。

1.jpg

打開就是內容物,除了D-meter2之外,還有說明書、雙面膠,還有一組obd2線和他們自家的品牌貼紙。

2.JPG

D-meter2外圍是金屬簍空鋁框,不只和一代有明顯差異,也和大部分的OBD2顯示器不同,而且一開始發現他怎麼沒按鈕,這樣要怎麼操作?結果原來跟一代一樣都是隱藏式按鍵啊!真的驚喜到我了,這個設計也讓產品很有現代感,可以完美融入任一角落~

3.JPG

這是二代

4.JPG

這是一代,真的差很多吧!

安裝過程非常簡單,只要將OBD2接頭插上電腦診斷接頭即可,每輛車的電腦診斷接頭位置都不太一樣,不過大部分都在方向盤下方,插上接頭後再用雙面膠將D-meter2固定住,這樣無破壞簡易改裝就完成囉!

5.JPG

接下來就是產品基本設定啦!右側上下各有一個隱藏式按鍵,透過按鍵將亮度、里程數、單位、左右駕及警示值設定完成,操作方式很簡單,而且還設有氣氛燈,燈光由內而外打在鋁框上,藉由鋁框反射營造光暈效果,還可以選擇RGBARGB流光設計,大幅提升產品科技感。

6.JPG

然後要再稱讚一下Shadow,因為這次增加了雙顯示!一代沒有雙顯示,所以要按一個鍵才能看一個數值,但有了雙畫面後在查看資訊上更有效率,個人非常有感,看來他們都有認真看待消費者的回饋,不錯不錯!

7.JPG

再來是這次我最在意的功能,先介紹一下我是開Volkswagen Golf MK7.5,大家應該知道變速箱只要溫度一高就容易發生問題,而且Golf8才有顯示DSG數據,而D-meter二代特別針對DSG變速箱增加溫度監測功能,這對福斯車主來說,無非是最好的防護機制。

8.JPG

9.JPG

D-meter二代還可以設定警示值,只要達到數值紅燈就會馬上閃爍,然後在右上角顯示要注意的資訊圖案,還會有蜂鳴聲提醒車主,不用主動查看,方便又安心

10.JPG

除此之外,還能監測渦輪空燃比轉速排溫水溫等十項數據,並採用OLED顯示螢幕,必須說,OLED螢幕相較LCD螢幕的顯示程度優秀許多晚上清楚之外,就連在大太陽下也很清晰,不會因為陽光反射不好判讀,相信有使用過LCD螢幕的人都明白我的意思。

11.JPG

 

 

12.JPG

這次開箱個人覺得很滿意,功能符合需求外型亮眼獨特,還能滿足我小小的虛榮心,畢竟這麼酷炫的改裝品,大家看到都會想問一下吧!相信收到這項產品的人也會很滿意

13.jpg

最後,還是要來張改裝完的帥照吧雖然只是小小改變卻帶給車子和我不一樣的感受,不只是單純的開心,還有令人滿足與眾不同的感覺,我想這就是改裝吸引人的地方吧以上就是我的開箱,謝謝大家。

官網: https://www.shadowmotor.com.tw/zh-CN/index/index.html

arrow
arrow

    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